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老猎人的博客

半百人生无所寄,一枝黄叶任盘旋。

 
 
 

日志

 
 

(原创)益行人徒步俱乐部(一)  

2016-12-13 09:18:0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益行人徒步俱乐部(一) - 老猎人 - 老猎人的博客

 博兴县益行人徒步俱乐部简介

 

博兴县益行人徒步俱乐部,是由公益热心人士张峰、何益云、张海峰发起并注资成立的非营利性社会组织。以“爱徒步、爱健康、爱公益、爱博兴”为宗旨,倡导以徒步为主、积极向上、健康阳光的群众性体育活动。

俱乐部在策划、筹建和运行过程中,得到了博昌街道办事处及社会组织孵化中心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被列为“博兴县博昌街道社会组织孵化中心第一届公益创投大赛”资助项目,为俱乐部的健康有序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智力支持和组织关怀。

俱乐部自成立以来,以张峰、何益云、张海峰为主的骨干人员,殚精竭虑,无私奉献,广大会员和徒步爱好者群策群力,积极参与,已成功举办了“环人民公园徒步比赛”、“周日徒步环城”等近十次大型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俱乐部将在前期实践和探索的基础上,逐步完善各项规章制度,积极为广大徒步爱好者搭建各种交流平台,把锻炼与互助、健康与公益有机结合,引领广大市民走出家门,健康运动。(原创)益行人徒步俱乐部(一) - 老猎人 - 老猎人的博客

 

一是搭建健康平台。努力使普通会员通过参与俱乐部的各项活动,提升身体素质消除身体隐疾,养成良好生活习惯,并在运动中获得互助、友爱和快乐。

二是搭建能力平台。培养核心成员增强体能等级,提升管理水平加强对外交流,弘扬博兴的传统文化和人文风采。 

三是搭建服务平台俱乐部将积极整合多方社会资源,围绕会员多种需求,提供健康养生、徒步运动、竞技比赛、户外运动、野外求生技能、医疗急救常识讲座等活动平台,逐步组织会员间的车辆、人员应急援助,服务会员,惠及社会。

 四是搭建交流平台通过组织徒步拉练等群众性活动科学组建完善的网络微信群、QQ群,开通微信公众号,及时、准确传达俱乐部的各种活动信息和发展思路,畅通会员间的交流通道,让会员逐步融入益行人徒步俱乐部这个温馨的大家庭,并将徒步锻炼理念向社会推介,促进全社会对徒步运动的理解、支持和参与。

 俱乐部将不断强化学习交流,完善内部管理,整合社会资源。以科学健康的理念为主题,以阳光公益的活动为引领,努力为广大会员和徒步爱好者提供更加满意的服务。

 

博兴县益行人徒步俱乐部免责声明

 (原创)益行人徒步俱乐部(一) - 老猎人 - 老猎人的博客

 

博兴县益行人徒步俱乐部是非盈利性社会组织,所举行的“周日徒步环城”等活动为非盈利性公益活动,遵循“自愿、自助、环保、公益”的原则,参加者必须对自己的安全负责,活动中发生意外,发起者、组织者有义务组织救援,但不承担任何法律和经济责任。

活动开始后本声明自动生效,并表明参加者了解、接受本声明。

一、参加活动者应将活动的时间、地点、内容、风险等告知家人,特别是将本免责声明的各项提示告知家人,明确责任自负是允许当事人报名参加活动的先决条件,没有得到家人允许的不要报名,凡报名者均视为得到家人允许,其家人认可该免责声明;

二、凡是报名者,均视为自愿参加本活动,了解所参加活动存在的危险性,并自愿接受本免责声明的全部条款;

三、参加活动者应充分认识所参加活动的风险性,认真阅读活动公告的各项提示,自愿承担乘车前往活动地点以及活动过程中存在的风险而可能产生的意外伤害引发的全部后果和责任;

四、活动中听从指挥,相互提醒,相互关照,注意安全,发挥团队协作精神,倡导自助与环保相结合的户外活动理念;

五、报名人员年龄须年满18周岁(不满18周岁者须有监护人陪同),不超过65周岁,具有完全行为能力的人,且身体健康,无任何不适合进行徒步或其它户外运动的疾病,包括但不限于高血压、心脏病、糖尿病、哮喘等呼吸系统疾病等,同时,过劳累、急症病期患者也不得报名;

六、参加活动的任何一名队员都应本着“尽力救助,风险自担”的原则参加活动,活动发起者、组织者不承担任何法律和经济责任;

七、凡报名参加者均视为具有完全行为能力的人,如在活动中发生人身损害后果,活动发起者、组织者不承担赔偿责任,由北损害人依照法律规定和本免责声明依法解决。

八、因活动线路、场地及场地配套设施等可承载的人流量有限的,过多人员参加会给所有参加者增加风险隐患,建议没有报名或报名不成功的人员请勿参加此次活动;

九、活动不欢迎以跑步、自驾、轮滑、自行车等非徒步方式来参加活动,不欢迎携带宠物参加活动,不停劝阻者所引发的任何后果自负。

请参加俱乐部组织的活动的所有人员,认真阅读本免责声明条款,到场人员均视为已阅读并理解和接受本免责声明,自愿承担相关风险。

 

                          2016年10月28日

 (原创)益行人徒步俱乐部(一) - 老猎人 - 老猎人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297)|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