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老猎人的博客

半百人生无所寄,一枝黄叶任盘旋。

 
 
 

日志

 
 

(原创)“益行人”再出发  

2016-12-20 15:46:1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益行人”再出发 - 老猎人 - 老猎人的博客

  

1218日早晨,淡淡的薄雾笼罩着博兴这一美丽的鲁北小城,也许是星期天的缘故,路上的车辆、行人较往常少了许多,路边一排排的法桐树摇曳着仅有的几片枯叶,城外土黄色的原野空荡荡,偶然有点绿意也无精打采的没多少精神。四季分明是北方气候的特点,深冬的景致正如北方汉子的粗犷,却缺少了北方汉子的热情,不免给人以萧杀凄凉的感觉。

此时,市民健身广场绿意浓浓的足球场上却是另一种风景,人声鼎沸,旌旗飘扬。益行人徒步俱乐部组织的以“爱徒步、爱健康、爱公益、爱博兴”为主旨的第八次“周日徒步环城”活动,又一次吹响了号角。

每次徒步环城活动的路线都是俱乐部精心设计的,既要让活动参与者充分领略博城的美景和建设成就,又要确保安全,尽量减少对市民出行的影响。在路口遇到红灯时,队伍自动停止,礼让车辆、行人,待变换绿灯时,在安全员引导下有序通过。为确保安全,俱乐部专门配备医疗保障小组,赞助单位提供的车辆全程跟踪服务。在俱乐部和广大徒友的共同努力下,历次活动未发生任何安全事故,参加人员越来越多,由开始的单一队伍,发展到现在的阳光、白云、蓝天三个队伍,会员100余人,徒友近千人。

这次徒步行程11.2公里,用时132分钟,途径博兴二中、香驰正苑、地球村展览馆、支脉河双燕桥,至小清河铁桥返回。许多徒友随多年生活在博兴,却少有时间和机会近距离走进这些景点,引得不少徒友拿出手机拍照留念。一路上队伍红旗猎猎,井然有序,徒友精神饱满,笑语欢声,引来不少市民驻足观看。向社会传递出一种环保、公益、阳光的健身理念。

  评论这张
 
阅读(26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